语川澜玉

Jo and Laurie💕

音符编织的四月 遗梦写就的谎言

  心碎 但也很喜欢

喜欢每个人

  

  喜欢公生的温柔 善良 偶尔怪罪他感情上的迟钝 也心疼他那么小就经受那么多不属于他年龄的伤痛 父亲不管不顾 母亲早逝 母亲留下的,纯粹的爱与她迫不得已留下的阴影,喜欢的人的病逝…在周围每个人的帮助下,他渐渐成长,不能说走出阴霾,但以新的方式,带着这种独特的生命中的“馈赠”——挫折也是一种礼物吧,继续走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喜欢阿渡的善解人意 他一直知道小薰的目的但从不拆穿,一直明白公生和小椿的心意,默默成全但从未捅破朦胧而美好的窗户纸。是队长的他输了球先安慰队员然后才自己在厕所哭泣… 我想 他把朋友之间的“度”拿捏到了极致。


  喜欢小薰的大胆 活泼 偶尔也会烦她的公主病 直到最后那封信真的让我泪奔 我更心疼她的善良 小心翼翼 她的勇敢 坚强。四月的谎言是她生命尽头最后尽全力完成的梦想。20集左右,我开始对那个谎言抱有厌恶与伤感之情,但她最后的告白让我重新思考。毕竟这份谎言是她三年(初中和有马一起的生活)雕琢出的,她已经尽力把伤口最小化。她已经伤痕累累,不曾想有马也会喜欢自己,只是想接近他,完成一次合奏,完成十年以来的梦,完成最后的愿望。


  喜欢小椿的直率 独特的温柔 她是一直陪在公生身边的人 一直是最好的姐姐 就算暗恋也替他着想 就算吃醋也希望小薰可以帮她缓解公生的痛苦。两个女孩都是暴力的外表下掩藏着友爱 是“情敌” 但互帮互助(薰是有意的 小椿是为了帮公生而做的吧 但效果确实如此…?)。她最后的告白也是积淀多年后的爆发。也喜欢小椿的闺蜜,一直在帮助她,无论打球还是让她了解自己的想法。女孩子间的美好真的很触动人。

  


  我也喜欢武士和绘见目标明确并且坚定追梦的样子,喜欢凪心底的单纯,喜欢纮子老师的热心和帅气,喜欢学长的成全…

每一个人都懂事的让人心疼啊。

  

一条弹幕说“整部泪点:少量多次”。实在是完美的诠释。但这就是青春吧。漫画里写就的,也许是更加沉重而单纯善良的一面。但剧情和人物的描绘,朦胧的情感,人物的多面性更真实,更生动。可以让读者在每一个人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。精致的画风,画面构图及光影的细节 华丽而不浮夸的台词 更是扣人心弦。

  

感谢 在七月酷暑 遇见了青春的你们

我和你们一样年龄 我也会像你们一样 努力前行 “就算悲伤压抑 遍体鳞伤地处于谷底”,也不能停止前行啊 为了自己而前行

“一起加油吧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4)